柳予辞

桥上的车辆正川流不息

所谓神明

       神明大人。

       她不是真正的神,只是对于他们来说,她是如同神明一般的存在。

       那么真正的她是什么样的呢?

       真正的她就是神明大人。因为这是我设定的。

       她的一切都是我设定的。欢笑,哭泣,只要我想,她就会这么做。在我没想好的时候,她什么也不会想。

       她是我的投影。她是一片空白。

       Chennel。

       我不知道她到底扮演着一个怎样的角色,记录者、观众或是守卫。毕竟我一点都不了解我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唯一能确定的是,她不会“干涉”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就算她和他们有所接触,但她什么都不会改变。依舞离舞相依为命,齐璇齐玑重归于好,陈苍陈虞的挣扎,柴槿荼安的等待……她从来就不会改变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因为这是我所希望的。




       我希望她会因此感到悲伤。

       我希望她会因此感到愤怒。

       我希望她会因此感到无力。

       我希望她会因此感到怨恨。

       我希望她会因此而反抗我。

       我在等待着这一天的到来。

评论